名为一时兴起

偶尔踌躇满志:你不是还有我吗!你还有我!我虽然不聪明不优秀不勤奋,但有心带你回来!!师父父我们冲啊!!(实际情况是老师们经常推着我努力哈哈哈哈dbq)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是真实在做的研究,还是在萌的西皮,其实我都在保持同一个标准。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就会学他所学,摸索他的思维方式,以期和他对话。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跨越时间,也是远方,心有共鸣,也是朋友。

尽管这个人的话可能是隐晦的、晦涩的,仿佛武侠小说中的高手,一掌袭来打得我筋脉俱碎,但总有一种力量能让人相信,我可以生生不息哈哈哈

评论
热度(3)

可逆不拆 | 楚汉阴阳谋组 | 神游先秦 | 沉迷学业

© 名为一时兴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