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一时兴起

【阴阳谋】韓纹

“我见过那个纹章。”张不疑细细回想,然而反复回忆陈丞相的领口,又让他面露赧色,羞于想起其他细节。

那人在父亲房内衣衫不整,听见他推门而入,却从容站起身来,宛如客人见礼一般。他的颈项前襟……真的很美。背后的父亲是何等神态,他看不分明,亦低眉不敢再看。

于是辟彊打断了兄长:“一定是先祖父的古物,或者说,是父亲还是韩人时的纹章。”

“但是它的位置,”不疑伸手拿弟弟的领子做示范,“如果当时丞……他的衣服没有被拽开,应该挨在这里,锁骨这里。贴身穿着,旁人看不到。”

辟彊顺势压住了兄长的手,二人眉睫相对:“暧昧吗。”他并未在问,但双方已然知晓是撞破了父亲的隐私。

“韓国古章。”为胞弟整理好衣襟,不疑再次道,“我倒是听老人说过,原来并未当真。父亲曾经把陈丞相带去祭宗庙社稷。”

“但如果只是那等事,哪里犯得着去见祖宗。”辟彊一语告破疑点,似乎有意加速谈话而遮盖自己脸红的事实。

“根本不必。”他又重复一遍,抬头看向兄长,对方的眼神同样肯定。

不是宗庙……那就是……


——等我写完论文再说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逆不拆 | 楚汉阴阳谋组 | 神游先秦 | 沉迷学业

© 名为一时兴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