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一时兴起

【良平】借机表白

我先检讨一下!内容现架特别糟糕特别无聊……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呢嗷呜。


张良一开门,陈平心下便猜出了对方的几分来意。一反平日慢条斯理的风骚模样,陈平从沙发上跳起来抢白道:“阿良!停!别说话。”

“不想吻你……”接话的人看似一脸漫不经心。

“吔,这句话引人玩味了呐。容我猜猜是薄情呢,还是多情呀。”草草掩饰了些许失态,陈平走到桌前倒茶,“你这次来……定是那姑娘仍不死心,托张苍继续给我带话。可是那家伙嘛……只对数据敏感,这种事说一次尚可勉为其难地应付,再来第二次却不得不搬救兵了。谁想他脑筋也不转地找了你呢……也好,省下许多事了。”言语之中自有几分认真,几分打趣。

把接过的水杯放到了一侧的桌上,张良的眼神却没有离开氤氲腾起的淡淡水汽,盈盈的目光中似被晕染了一般,笼藏了点调笑的意味:“嗯?不应该呀,你这时候得跟我炫耀一番姑娘殷勤传情的一片真意才是。”

“一往情深才对!阿良。”似苦大仇深一般,陈平拍了拍张良的肩,起身煞有介事地踱起步来,“依我看啊,阿良不妨代我这么回复。就说我陈平呢,感谢姑娘的美意,但是我久居深宅,不约而同……”

“诶诶诶,打住。你说你没人约谁信呢。酸死了真是,什么久居深宅……再说了,人家姑娘就是来约你的。”

“重点是同!”猛地转身加重了尾音。

张良忍笑摆了摆手,起身道:“我看你是双呀,这一点不是不能接受吧……”
“嗯?你接受吗。”陈平的眼神瞬间一闪,嘴边挂起了标志性的笑容。

“少来转移话题。重点是你男女通吃。”

“那我在【下】好了吧!人姑娘家家的,这事儿了解的太清楚……我难为情,你也羞于启齿对不对……”

“关我的事喔?”

“灯啊门啊窗户啊都关。”把张良按回沙发,陈平也顺势把自己放在了那人腿上,探手解开了张良的一颗领扣,手指在露出的肌肤上画着圈儿,“问你一件三十秒后马上要发生的,关乎你我二人的大事……你是想一口气把我扒光呢,还是我一件件脱给你看?”

“我从来不吃野味。”

“我是家养的。”

“听说果子狸不能乱吃。”

“你!哎……这什么意思。”被打横抱起的陈阿狸一瞬间不明所以,“打算把我扔出去?标枪链球还是……”

待张良把那些未完的碎碎念尽数消磨在陈平喉咙里之后,才重新接话道:“嗯,是得先洗洗干净去去味道……”
“哼,你什么意思。”
“风骚!”

——低调——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逆不拆 | 楚汉阴阳谋组 | 神游先秦 | 沉迷学业

© 名为一时兴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