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一时兴起

【阿烨】想动脑的辩证神叨的家伙

翻张良的tag发现了这个⊙▽⊙

我的天呐……直到现在都犹豫要不要转原文。


原作说出了我看到“张良”的八字以后心里想却不敢说出来的结论……而且居然是通过不同的方法,得出了和我想的一样的结论。

现在整个人的内心是澎湃着混乱的喜悦的……

不止是我一个人会好奇楚汉人物之间的关系和他们各自的走向……更不止我一个人去试图解来看看!——但是我不懂原作的算法啊仅仅是听过而已,我也无从去交流,因为命理这个东西……我对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正如我看到的一些东西自己不会讲出来一样)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对它的态度到底应该如何描摹。

【我是一个朴素的唯物主义者】这一点我和道友酱始终统一。

这些之于我,有一点像解码寻求答案的过程,我似乎被这种推敲的过程吸引更多。从中或然会知道一些处理问题的方法(如我截取的原文那张图),如果这能给我一些启发,那么我接受,或者得出的东西我是不那么以为的,laisser tomber.

一直以来我都很感激看我刷来刷去却没有糊我一脸你深井冰吗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ω・。)ノ♡

我总是有点奇怪的爱好奇怪的想法……不代表我信多少坚持多少,但它们不时吸引我忙忙活活神神叨叨。

乱乱的想法随便一表。

评论
热度(6)

可逆不拆 | 楚汉阴阳谋组 | 神游先秦 | 沉迷学业

© 名为一时兴起 | Powered by LOFTER